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女同学遭遇咸猪手 男同学们冲上去抓住肇事者

  • 发布时间:2015-08-06 08:25:31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前天下午,万州6个女生一起逛街,到了万州新世纪百货商场门口时,其中一人遭遇了猥琐男摸胸。听到被摸小伙伴的哭声,大家迟疑了一分钟,但很快做出决定:趁着人多,追踪男子,并赶紧求助。闻讯而来的4位男生在围追堵截后,终于将男子制服,并让家长报警。

  女生逛街遭遇咸猪手

  小孩擒住了坏人,也许你只有在《小鬼当家》这类的电影里才看到过。不过,前天傍晚在万州闹市,这一幕真实上演。有人用手机拍下了这一幕,一名年龄大约30岁的男子被4个男生抓住。

  “怎么回事哦,你们这些娃儿怎么扭到他不放哟?”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站在一侧的女生给出了答案。原来这个男子刚才摸了一个女生的胸,还摸了另外一个女生的大腿。听到这,男子使劲挣扎,周围的人一起帮忙堵住他。随后,有家长模样的人闻讯而来报了警。

  4名男生赶来将色狼抓住

  前天下午,万州某中学的初二女生小石和家住城区的5个小伙伴相约逛街。小石和另外一个女生牵手走在最前面,正在招呼后面的同学,不料一只“咸猪手”伸过来,摸了她的胸。小石等了几秒钟吓得大哭起来,并试图用力摆脱这只手。

  小伙伴们赶紧迎上来,小石呜咽着说明了情况,和她拉着手走的同学也被摸了大腿。那名男子赶紧往后退,在密集的人潮中,他的黄色衣服和蓬松头发还是引起了众人注意。

  眼看着色狼的身影越来越远,该怎么办?追还是不追?几个小伙伴们迟疑了一下,不到一分钟时间做了一个决定:追!

  趁着人多,6个女生向男子逃脱的方向追去,并通过电话和呼救求助。很快就有接到消息的4个男同学从附近赶来。男子从新世纪百货跑到高笋塘地下通道,地形上坡下坎,大家就分了几拨去围追堵截,但还是差点追落。追逐了一段时间后,众男生一拥而上,将男子扭住。

  学生家长已经报警

  昨天,万州高笋塘一带,很多市民都知道了众人合力逮住色狼的事情。大家起先还在为这些娃儿担心,觉得他们这样做会不会太危险了,不过听到学生们抓住了色狼,倒也吃了一惊。一位学生的家长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已经报警。

  当事人之一的小何认为,那名男子的精神状态似乎也有问题,当时被追时,他一直喊“我有老婆的,我怕什么!”在挣扎时,还几次试图咬别人的手。

  提醒>

  女孩子们应该做好哪些事情,才可以更好地保护好自己?

  1.尽量不要穿得太暴露,容易引起色狼注意;

  2.太晚尽量别一个人出门,要结伴而行;

  3.迅速寻找可靠的依靠,如执勤警察、公交司机、售票员等;

  4.迅速呼救,比如疾声大声喊“抓小偷”,不要让坏人向你身上贴;

  5.及时拨打11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