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中学生约架开车撞人致3人受伤 肇事学生未找到

  • 发布时间:2015-08-06 08:24:12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4日晚11时许,西安城北一大学附近,聚集了东郊某中学的学生20多人,这些人分成两方,正准备进行一场打斗。突然,其中一方有一名学生驾驶一辆黑色雪佛兰轿车冲向人群,将双方几个人撞倒,随后驾车逃离现场。事发后有人报警,3名伤者被120急救车送往长安医院救治。

  昨日,华商报记者来到长安医院,该院重症监护室收治了一名18岁张姓男孩。据医生介绍,张某左腿腓骨骨折、右腿膝关节骨折,头部也有创伤,但是比4日深夜送来时有所缓解,已稍微恢复意识,但仍未脱离生命危险。该院骨科则收治了15岁的周某和16岁的曹某。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未央警方了解到,目前警方已锁定肇事车辆,但是肇事学生尚未找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