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妻子告丈夫不务正业获准离婚

  • 发布时间:2015-08-05 08:31:3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裴晓兰  责任编辑:张明江

  丈夫不工作还喜欢打牌,妻子在结婚20年后忍无可忍,两次起诉离婚。近日,通州法院认定双方感情破裂,准许离婚。

  郝女士与安先生经自由恋爱相识,于1994年登记结婚,并于1997年生育一子,现已成年。双方婚后居住在通州区,与郝女士父母一起生活,住的是郝女士父母的房产。

  郝女士称,结婚后,她的父母一直在补贴帮助他们,父母年近70岁,均在外工作,安先生却在家游手好闲,不工作还赌博。她的父母曾先后在秀水街等地帮助他们租赁两个摊位,均因安先生不务正业、赌博,导致无法继续经营。她及家人给安先生介绍工作,安先生均不去,还经常用各种手段从她及其父母、姐姐手中骗钱用于赌博。

  郝女士称,因婚后感情日渐恶化,2009年,她搬到单位宿舍居住,双方开始分居。2014年8月,她起诉至通州法院要求离婚。

  安先生称,他没有赌博,只是玩牌,不去上班是为了接送孩子。当时,法院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改善关系,维护婚姻家庭,故驳回郝女士的离婚诉求。

  2015年4月,郝女士再次向法院起诉要求离婚。法院审理后认为,郝女士在第一次起诉后,双方夫妻感情没有改善,感情确已破裂,故判决双方离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