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晒比基尼秀事业线 年近50岁的女神们为何还这么嫩

  • 发布时间:2015-07-30 11:19:5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都说女人四十豆腐渣,岁月会让女人的皮肤松驰老化,胸部也会随之变形,美貌身材一夜回到解放前,不过最近48岁冻龄女神温碧霞Po出一连串泳装照,照片中的她大秀白皙美腿,身材性感火辣,飘逸的长发,柔美的五官,如同妙龄少女绝美动人,温小主你确定不是仙女下凡吗?

  

  

48岁温碧霞晒泳装长腿抢镜妖娆依旧

  而已年过半百的关之琳也不再“沉默”,身穿白色薄纱裙的她凭栏回眸,海风吹着秀发,美的让人不敢直视。

  

53岁的关之琳仍是娇俏“十三姨”模样

  如此像红酒般越酿越醇的女神们还有很多,各位看官,请快随A小姐去瞧瞧吧~~~

  不老女神重现昔日风采 朱茵杨钰莹宁静美不胜收

  提到朱茵,总会令人想起她塑造的经典角色“紫霞仙子”,虽然相隔数年但如今的她丝毫没有受到岁月的侵蚀,在真人秀“偶像来了”的宣传片中,身穿红色抹胸裙的朱茵,小露酥胸性感爆棚,美艳惊人,清秀利落的短发为成熟的妆容增添了少许俏皮感,无论是不老容颜还是绝美造型都和紫霞仙子颇有几分相似。这“一万年的偶像”如今回归荧屏,小伙伴们约么?

  

永远的“紫霞仙子”--44岁的朱茵

  朱茵 成熟的“紫霞仙子”照样美A咖指数95分

  “歌坛玉女”杨钰莹可谓是神一般的存在,44岁的杨钰莹身穿一袭红色礼服站在台上,乌黑的长发衬托出白皙的娃娃脸,从眼影、腮红到唇妆,都用了粉红色系,身材依旧纤细完美,再配上当年标志性的甜美笑容,简直嫩过90后啊~而一直喜欢旅游的她,最近更是狂晒私照,休闲的牛仔衬衫半掖在牛仔裤里,再搭上一双高帮运动鞋,活力十足气质爆棚,完全看不出她真实的年龄,众人看完都在叹息“她再不老我们就疯了”~~~

  

永远的甜歌玉女--44岁的杨钰莹

  杨钰莹 童颜容貌做“无龄”女神A咖指数98分

 在刚刚收官的《花少2》中,宁静豪爽的二姐形象深入人心,节目中,身穿棕色衬衫裙的她凸显婀娜多姿的身材,丰满凸起的胸部更是尽显性感女人味,其实关于宁静的性感A小姐早有耳闻,早在去年圣诞之夜,她便在微博自爆喝酒照,照片中的她手持一杯红酒,性感身材毕露无遗,飘逸的长发半遮“事业线”,魅力焕发。白皙玉肩加上妩媚的笑容,甚是勾人魂魄。二姐你这么美,大家都造嘛?

  

  

43岁性感爆棚的宁静大秀八字奶

  宁静 逆天的性感毋庸置疑A咖指数95分

  如今,女神们虽已过不惑之年但依然犹如少女,这是人看脸的年代,只要长的嫩心态年轻,管它十七还是七十,自信的女人永远美不胜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