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男子与响尾蛇亲密自拍反被咬 治病花逾15万美元

  • 发布时间:2015-07-29 14:1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据法国《20分钟报》7月28日报道,美国圣地亚哥一名叫托德?法斯勒的男子偶遇一条响尾蛇,该男子想把这短暂的时刻变成永恒,便试图与蛇亲密自拍,不料被蛇咬伤。

  据法斯勒回忆,被咬后他不停抽搐,无法动弹。其胳膊因中蛇毒变成紫色,幸运的是他被及时送到医院。不过,这项冒险举动仍让法斯勒付出了惨重代价,他需要承担15.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4.99万元)的医疗费用。

  美国广播公司消息称,为了拯救法斯勒的性命,两家医院耗尽了抗蛇毒血清。这种血清在市场上非常稀少,所以价格昂贵。圣地亚哥大学毒物研究中心医生理查德?克里克、在接受美国电视台采访时透露,一剂抗蛇毒血清需要5000欧元(约合人民币3.433万元)。

  托德?法斯勒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保险公司的答复,看能否为他承担一部分费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