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华裔买家610万澳元购墨尔本豪宅 破当地房价纪录

  • 发布时间:2015-07-29 13:3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墨尔本Wonga Park一间房子以610万澳元高价卖出,打破了社区的房价纪录。

  据报道,位于墨尔本东北部大约30公里的杰米森路(Jamieson Road)8号建于2年前。房子占地2.43公顷,有5个卧室、8米高的天花板、草地网球场、泳池等等设施。它的建筑材料从意大利和美国进口,天花板有枝形吊灯装饰。

  房子上市短短4周就被1位华裔地产开发商买下。这个区此前一直保持着2012年创下的467万澳元房价纪录。

  Jellis Craig的代理洛克尔(Matthew Lockyer)称,它对这笔交易不感到意外。他年初卖的一栋Chirnside Park豪宅售价就超过600万澳元。

  “我们收到很多中国人的意向,来自法国和美国的也有。”他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