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两人因挪车发生口角 一男子被拖行几十米

  • 发布时间:2015-07-29 08:13:49  来源:东方网  作者:温月  责任编辑:张明江

  “昨天下午之前,我还是好好的,没想到因为停车发生了这么个闹心事。”吉林市39岁的李岩坐在病床上,有些懊恼。

  因为停车挪车的小事儿,他和对方有些言语冲突,最后被对方开车拖行了几十米,导致两腿膝盖以下多处擦伤。

  两人因挪车发生冲突

  李岩和几个朋友合伙做装修生意。27日中午,他来到铁西路与莲山胡同交会附近的朋友家吃饭,因为下午没活,几个人喝了点酒,随后就睡着了。吃饭之前,李岩将自己的面包车停在了朋友家楼门前的方砖上。

  “大概下午3点,我接到一个陌生号码的来电,让我下楼挪车,说我的车挡路了。”李岩说当时他正在睡觉,过了一会儿下楼后,他和对方说自己喝酒了,让对方自己挪车。

  “他接过钥匙,就扔在了地上,然后就开始踢我的车,最后上了他自己的车,想要离开现场。”李岩说,对方的黑色越野车就停在自己的面包车前,男子上车后先往前提了一点,然后开始倒车,李岩未能拦住该车。

  多名市民称目击了现场

  李岩看该车已经上了行车道,他赶紧跑到该车驾驶室旁,拉住车窗。

  “我让那人赶紧停车,但是对方根本不听,一脚油门开出去,我整个人被拖了起来。”李岩回忆,当时车速很快,男子开出一段距离后,由于前方人多,将车停下,他一下子趴到了地上。随后民警和交警都来到现场,李岩被救护车送到医院。

  28日中午,新文化记者回到事发地点,多名市民都称看到了这一幕。“那名受伤的男子腿部都是血,坐在地上,后来被救护车拉走了。”一男子说。

  事发当天,李岩被送往医院治疗。黑色越野车司机给医院交了3000元押金,并给了李岩1000元伙食费后离开了。

  “我是做装修的,现在左脚完全不敢动,还肿了,没有收入,这部分费用谁来负责。”李岩说。

  拖人车主称愿负起责任

  28日下午,新文化记者联系到黑色越野车司机,提到前一天的一幕,他说,双方都有错,但是他情绪过于激动,对于整个事件,他愿意负起责任。

  “当天我孩子生病了,我着急开车去接孩子,结果他的车挡了我的路,我打了两次电话他才下楼。”越野车司机说,“他喝了很多酒,言语不客气,我用他的钥匙开车门,开了几次打不开,他还拒绝帮忙,所以我才生气,发生了后续一幕。”

  对于拖行李岩,他表示,开始时并没有看清楚车旁边有人,发现有人后,他赶紧刹车,对方就摔倒了。

  针对此事,办案民警称,此次交通事故,越野车司机要负全责。“双方就是因为言语发生了冲突引发的事故。”民警说,交警部门也对越野车司机本人和车辆做了检查,确认他当日并没有喝酒,车辆也有保险。

  目前,此事故仍在进一步工作当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