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青岛市民遭两男棍打刀划满脸血 事后被告知打错了

  • 发布时间:2015-07-21 15:49:33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20日凌晨3点多,山东青岛市民李先生经过杭州路时,与两位陌生男子擦肩而过。不想几分钟后,两名男子突然手拿棍子和匕首从身后追了上来,李先生奋力逃脱,最终还是没有躲过一劫。

  上午10点多,记者在东部市立医院的外科门诊见到了被打的李先生,他的头上缠着厚厚的绷带,正准备做法医鉴定。谈起前一天的惊魂一幕,李先生仍心有余悸。

  李先生说,当天晚上他一直在朋友家里打牌,期间没有接触过外人,更没有与别人发生矛盾和冲突,在回家路上遇到这种事,他的第一反应就是遇到了劫匪。

  然而,让李先生没想到的是,两名男子随后也跟了上来,见面后,两人二话没说就动了手。

  顿时,李先生头破血流,反抗中,他的胳膊也被刀划伤了。莫名其妙的挨了一顿打,李先生实在无法理解。

  随后,李先生到平安路派出所报了案,今天上午,他到东部市立医院做了伤情鉴定。

  目前警方正在落实打人者的身份,案件也在进一步调查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