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华盛顿豪宅纵火案: 企业家遭击伤后被勒死

  • 发布时间:2015-07-21 11:28: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华盛顿高级法院法官20日裁决,由于涉嫌杀害首都地区著名企业家及其家人等4人以及纵火,温特(Daron Wint)被当作一级谋杀罪嫌犯起诉。

  在对温特的初审中,检察官称,企业家萨瓦斯·斯瓦波罗斯(Savvas Savopoulos)除了遭钝器创伤外,又被勒死。温特被指控5月14日杀害这名46岁的企业家、其47岁的妻子艾米(Amy Savopoulos)、他们10岁的儿子菲利普(Phillip)及57岁的管家费格瑞拉(Veralicia Figueroa)。嫌犯作案后放火烧毁了这座豪宅。四人都是在该豪宅中死亡。检察官说,管家费格瑞拉也是被勒死。

  检察官还首次披露了一件有温特的DNA的绿色建筑工背心。警方是在一辆被烧毁的保时捷(Porsche)汽车上发现了那件背心,而那辆保时捷是从斯瓦波罗斯家中开出,凶杀案(5月14日)当天又被弃置在马里兰的一家教堂停车场。

  此前的法庭文件中曾提到温特的DNA在被害人斯瓦波罗斯位于华盛顿住宅的批萨上找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