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笑儿子“小猴子” 威廉王子儿时糗事被曝光

  • 发布时间:2015-07-21 09:33: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英国乔治小王子即将迎来两岁生日。像许多同龄小男孩一样,乔治活泼好动,经常淘气,把门开上关,关上开,小手伸到这儿,伸到那儿,到处“闯祸”,被他爹威廉王子称为“小猴子”。

  不过,英国《每日邮报》“扒”出来的一些旧闻显示,威廉王子当年也是只“小猴子”,比乔治有过之而无不及。

  威廉1岁4个月时,按响了巴尔莫勒尔城堡的警铃,招来一帮警察,2个月后在肯辛顿宫故技重施,害得技术人员不得不把报警按钮装到他够不到的位置。他2岁时,先是把自己的鞋冲进马桶下水道,后来又把父亲查尔斯王储的一双手工制作的鞋扔进马桶,还纳闷怎么这双鞋冲不下去。还有一次,小威廉得意地拎进屋里一只死兔子,原来他看到园丁把死兔子埋进土里,等园丁走后把兔子挖了出来。

  威廉王子小时候因为好动,随父母乘游艇前往意大利访问途中,安保部门专门派两个人时刻跟着他,生怕他不小心翻过栏杆掉海里。一张图片显示,威廉6岁时,在体育课上伸手掐背对着他的女老师的臀部,一脸恶作剧表情。淘气是小男孩的天性,无论是父亲还是儿子,不管是平民还是王子,有几个人不经历这个阶段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