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德翼空难家属拒绝2.5万欧元赔偿:至少10万

  • 发布时间:2015-07-20 09:5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台媒称,德国之翼航空3月空难的罹难者家属,19日拒绝德国之翼每名罹难者2.5万欧元的赔偿提案,要求赔偿每名罹难者至少10万欧元。

  据台湾“中央社”7月19日报道,德国之翼母公司汉莎航空6月30日宣布,72名德国罹难者的家属,各可获2.5万欧元赔偿金。

  报道称,除此之外,罹难者的近亲,包括父母、孩子、养子女、配偶和伴侣,都将获得1万欧元赔偿金。

  代表35名罹难者家属的律师吉姆拉写给德国之翼律师的文件指出:“我的委托人请我拒绝这份不适切的提议。”

  吉姆拉要求每名罹难者获得“6位数”的赔偿金,也就是至少10万欧元,罹难者近亲也获同样金额赔偿。

  吉姆拉说:“每名罹难者2.5万欧元、双亲1万欧元,并未适当反映他们所受的苦痛。他们要求20万欧元赔偿金。

  吉姆拉表示:“(委托人)相当愤慨,我们等待汉莎航空的新提案”。

  报道称,证据显示,德国之翼的副驾驶鲁比兹3月24日驾驶4U9525号班机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途中,蓄意驾驶飞机撞山,造成机上150人全数罹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