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27岁单亲妈妈为寻前男友 当众脱衣“裸奔”(图)(2)

  • 发布时间:2015-07-16 15:23:19  来源:海南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称被前男友盗走4万多,承认自己行为过激

  今年5月份,魏亦瑶突然发现自己银行账户里的4.5万元钱不见了。“王某文知道我银行卡的密码,肯定是他取走的。”魏亦瑶说,而在此时,王某文的手机停机了,一直联系不上,她因此更认定是王某文取走了自己的钱。“这些钱都是我以前辛辛苦苦攒的,他全取走了,我一个人带着孩子,每个月的开销都很大,这下怎么生活?”魏亦瑶认为,王某文作为孩子的父亲,不但没有尽义务给孩子抚养费,还把她为孩子存的钱偷走了,很不应该。从此,她开始了寻找王某文的漫长之路。

  魏亦瑶称,她先去王某文的老家黑龙江找他,无果而归。她还去过深圳等一些王某文有业务往来的地方,一样没有任何结果。今年6月24日,她返回海南继续寻找王某文,而网友所称“裸奔”的一幕就是那天发生的。说起当天的事,魏亦瑶开始变得不好意思。“现在搞得别人都以为我脑子有问题。”魏亦瑶说,冷静下来后,她也认为当天的行为对自己、对社会影响都不好。

  魏亦瑶告诉记者,王某文的表哥在文昌一水产养殖场工作,6月24日,她来到该养殖场寻找王某文不见,便向王某文表哥询问王某文的下落,结果对方不理不睬。一想到这么久找不到王某文,情绪激动之下,她突然将连衣裙脱掉,仅穿着内衣内裤,在养殖场众多男工人的面前走来走去。

  据一位目击者称,现场至少有10名男子。在众人的劝说下,约十分钟后,魏亦瑶才把裙子穿上。“他一直躲着不见我,我也是没办法,被逼的。”魏亦瑶说,她为了寻找王某文无法照顾女儿,只能将女儿暂时送回山西老家。最近女儿还被烫伤了,她也没有钱回去看女儿。“孩子太可怜了,一出生爸爸就不要她了,现在也没钱给她买奶粉。”魏亦瑶说,她希望王某文做个有担当的男人,能跟她见面好好谈谈女儿抚养费的问题。如果真不愿意出面,至少将盗取她的4万多元钱还给她。

  警方

  尚无证据证明魏亦瑶的4万多元是王某文盗取

  昨日,记者多次拨打魏亦瑶提供的王某文及其家人的电话,均处于停机或关机状态。

  魏亦瑶认为,王某文现在和魏某在一起。为了将魏某逼出来,她还曾将魏某家的窗户打碎,被公安机关拘留了10天。魏某在电话里向记者表示,她早已和王某文分手,根本不知道他在哪里。

  记者了解到,魏亦瑶发现4.5万元钱不见后向海口市公安局红岛边防派出所报了案。办案民警告诉记者,该所目前已经受理了此案。“她在5月份确实有一笔4万多元的钱被盗取,但是目前还没有证据证明是王某文所为。”该民警表示,相关的情况还在调查中。

  律师

  公众场合裸露身体造成严重后果会被追究法律责任

  为了找到前男友,魏亦瑶光天化日下当着众多男子的面脱掉了连衣裙。对于此过激行为,深天成律师事务所钟敏律师表示,如果一个正常的、有行为能力的人,在公众场合故意裸露身体,造成社会不良影响,扰乱了当地的社会秩序,则涉嫌违反治安管理法,可能会受到相应的行政处罚。一旦造成其他严重危害后果,则可能会被追究刑事责任。

  记者手记

  由于无法联系上王某文,魏亦瑶所述是否属实还有待核实。但是,如果魏亦瑶的女儿真是王某文的亲生骨肉,王某文应该主动承担起作为一个父亲的责任和义务;即便孩子不是王某文的,也应及时出面证明,以免引起更大的误会和麻烦。

  我们也期待,像魏亦瑶一样的单亲妈妈在遇到类似的感情纠葛时,能采取更为理智的方法解决,而不是采取“裸奔”或“砸窗户”这样的过激行为。为了孩子,也为了自己,请少些冲动、多些理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