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男子与女网友开房偷手机 对方要求归还需再开房

  • 发布时间:2015-07-16 09:41:46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贾晓宁  责任编辑:张明江

  网恋的确是个不靠谱的事,大宁一直都这么认为,而今天大宁说的这个事,将再次印证大宁的观点。希望网恋的少男少女们看到这个案子,能有点警示作用。

  杨某是个90后,没有稳定工作,平时爱好上网。今年年初,杨某通过一款手机软件认识了网友小雪。两人谈得甚是投机,两个多月之前,两人相约出来开房。当天,小雪在宾馆开好房之后,等杨某来,两人发生了关系。本来,小雪对杨某感觉挺好,杨某对小雪也挺有好感。但是,在分开前,杨某看到了小雪的手机是新款苹果6,当时刚刚上市,最便宜也要卖5000多元。于是,杨某趁小雪不备,拿走了小雪的手机。小雪怀疑是杨某拿走了自己的手机,一直想通过电话和手机软件联系杨某,但杨某从和小雪分开后就失联了。小雪没有选择报警,选择了等待。

  大约又过了1个多月,当小雪发现杨某手机软件在线,又尝试跟杨某联系,这下杨某真的回消息了。小雪问杨某,是不是他拿走了自己的手机,杨某承认是自己拿的,说自己没用过这么高档手机,就想拿来玩玩。小雪虽然生气,但没有发作,只是要求杨某归还手机。这时,杨某顾左右而言它,在网上跟小雪调情,就是不肯归还手机。小雪被逼无奈,就问杨某如何才肯归还自己手机。于是,杨某无耻地表示,要小雪开好宾馆,再陪自己一次。小雪为了拿回自己手机,同意了杨某的要求。结果,两人约好时间,小雪又到一家宾馆开了个房间,杨某如约到来。但是两人见面之后,气氛明显不对了,看到小雪完全没有跟自己那个的意思,杨某不肯归还手机,转身想走。小雪怎么可能放走他,于是两人在房间里大吵起来。两人的争吵,惊动了酒店的工作人员,开始时工作人员上来劝解,后来实在劝解不了,只能报警。警察叔叔来了,杨某想走也来不及了。确认杨某的偷窃行为后,杨某随即被警方控制,并以盗窃罪对杨某提请公诉。近日,杨某因为盗窃罪,被判处拘役两个月,罚金2000元,受到了应有的处罚。说起来,杨某小小年纪真是个奇葩,但大宁想提醒的是小雪这样的女孩子,不要轻信网友,不要轻易跟网友见面,否则得不偿失,受害的只能是自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