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菜地有人拍婚照 老汉来驱赶一棍伤两人赔偿9000元

  • 发布时间:2015-07-14 09:50: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安蓉  责任编辑:张明江

  7月7日,记者在秦州公安分局七里墩派出所采访获悉,一名老农在驱赶践踏自家菜地拍婚照的不速之客时,伤及二人,老农因此赔了9000元的医药费。

  7月6日10时许,家住南郭寺附近山坡上的刘老汉正在自家菜地里修剪杂草,这时从一辆面包车上下来好几个人,一个女的提着化妆箱,一个男的提着婚纱和西装。警觉的刘老汉知道这是上山来拍婚纱照的人,因为今年4月份自家地里油菜花开得正好时,就有拍婚纱照的人把地里的油菜花踩坏了好多,由于当时自己不在场,受损的大片油菜让刘老汉心疼不已。这次看到又有人来拍婚纱照,刘老汉就从房里拿来一根棍子,他想如果这几个人进菜地,他就拿棍子将其赶走。未料这几人果真来到刘老汉的地里准备拍照,刘老汉拿着棍子呵斥几人离开,拿着婚纱礼服的男子王某对着刘老汉喊道:“你这又不是金子做的。”这句话激怒了视田地如珍宝的刘老汉,刘老汉拿起棍子准备把说话的男子打走,男子抬起手挡了一下,正好棍子打在男子的小拇指上打伤了。这时,提着化妆箱的化妆师小敏来夺刘老汉手中的棍子,刘老汉一松手,用劲较大的小敏突然落空,整个人摔下了约2米高的土坡,准备拍照的准新郎和新娘连忙拨打电话报警。

  秦州公安分局七里墩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刘老汉承认了自己打人的事实,表示愿意赔付王某和小敏的医药费。经医院检查,王某小拇指骨折,小敏因跌落导致身体多处挫伤,故刘老汉赔付了二人医药费9000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