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英国2岁女孩喜欢拥抱亲吻黄金蟒 形同一家人

  • 发布时间:2015-07-13 13:58:0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2日报道,来自英国布拉德福德(Bradford)的罗布·考恩(Rob Cowan)和未婚妻斯泰西(Stacey)在家中养了19条蟒蛇作为宠物,其中体型最大的一条是重达13英石(约83公斤)、15英尺(约4.6米)长的黄金蟒“奥斯丁”(Austin)。据悉,奥斯丁和他们两岁的女儿艾丽莎(Alisa)关系非常亲密,艾丽莎喜欢与“奥斯丁”拥抱甚至亲吻。

  考恩称,8岁大的奥斯丁已经是他们家中的一员,虽然它体格庞大,看上去充满了攻击性,甚至可以吞掉一个小孩,但实际上它性格非常“温顺”。他表示,每天晚上睡觉之前,艾丽莎和她的哥哥都会去跟家中的19条蟒蛇说晚安,而“奥斯丁”总是最后一个,因为它是他们最喜欢的一条蟒蛇。

  考恩还表示,和一般蟒蛇相比,“奥斯丁”的胃口非常大,一般的老鼠等食物没法让它满足,他们还需要喂它野兔。他表示,蟒蛇实际上可以是非常好的宠物,只要主人足够用心,它们可以非常温顺。(米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