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20年前冷冻卵子 50岁出柜歌手顺利产下一女

  • 发布时间:2015-07-13 09:2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据台湾联合网13日报道,50岁出柜歌手苏菲?霍金斯在此前宣布怀孕后,已顺利产下一名女婴。她在20年前冷冻了卵子,然后通过人工授孕怀孕。

  已有一个六岁儿子的霍金斯此前通过社交网站宣布了女儿诞生的消息。她还附上了纽约长老会医院的照片,称“我也是在这家医院出生的”。

  霍金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和儿子感到欣喜若狂,终于可与漂亮的女宝宝见面了。她还强调,“现在我们有了完整的家庭”。

  霍金斯的畅销歌曲包括《Right Beside You》及《As I Lay Me Down 》等。她已为出生时体重八磅的女儿取名为“艾斯特”(Esther)。

  霍金斯在今年2月宣布已成功怀孕,并很有信心地表示年龄不成问题。她说自己在20年前已先冻好了卵子,这次是通过人工授孕怀胎。

  妇产科专家指出,如此高龄的产妇不仅怀孕的过程特别辛苦,而且能顺利产子一事很罕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