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男童被锁宝马车内1小时 妈妈怕花钱不愿砸玻璃(图)

  • 发布时间:2015-07-13 08:59:58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董齐  责任编辑:张明江

现场图片,当时有很多人围观

  现场图片,当时有很多人围观

现场赶到的消防车上工具齐全,砸车窗玻璃那是两三秒的事儿

  现场赶到的消防车上工具齐全,砸车窗玻璃那是两三秒的事儿

因为实在不满这位妈妈的做法,周围人都怒了

  因为实在不满这位妈妈的做法,周围人都怒了

最后消防队员等不住了,动手砸车玻璃,瞬间救出宝宝

  最后消防队员等不住了,动手砸车玻璃,瞬间救出宝宝

  昨天上午,义乌网友“家有三美女vivi清贤”在当地论坛爆料,说11日诚信二区误解有个开宝马的女人把儿子不小心锁在车里了,先叫了开锁的,开锁的说把玻璃敲了,结果宝马女,孩子他妈可能因为舍不得修玻璃的钱,让孩子在车里哭了半天。

  这位网友说:后来又是民警,又是消防,先后来了两拨人,最后是一个男的砸的玻璃,孩子最终被救出来,好在天气不热,也发现的及时,要不又一起悲剧。

  昨天下午,快报君从义乌消防支队福田专职队核实到,11号下午6:40,他们确实接到一个孩子被困车内的报警,赶到时,宝马车主驾驶座上坐着一个两三岁的男孩,双手一边扒玻璃,一边哭,当时已经有2个开锁匠在开锁,四周围满了人。

  因为情况紧急,消防队员一到现场就要动手砸玻璃救人。

  让人想不到的是,孩子妈说再等等,再等等开锁师傅,可过了四五分钟,车门还是没有开开,消防队员又和孩子妈妈商量得砸玻璃,否则孩子太危险了,可孩子妈妈还不同意,坚持让开锁师傅再试试,到最后更是不吭声了。

  孩子妈妈这么做,边上围观的人坐不住了,骂声慢慢多起来,指着宝马女司机,一块玻璃才多少钱,到底孩子重要还是玻璃重要,这点数都没有?

  “刚开始妈妈还不同意,后来我们看见孩子慢慢躺在驾驶位上了,感觉有点不舒服,怕孩子出危险,最终我们强行砸了玻璃,妈妈也没有反对。”救援队员说。

  很快,玻璃就被砸开,孩子被家人抱出来,可能受到惊吓,哇哇大哭。

  据了解,孩子父母是去附近买东西,把孩子一个人留在车里,哪想到孩子把车钥匙拔了,丢在了后面,车子就从里面锁死了。

  孩子爸爸比较着急,刚开始也拿来砖块去砸,结果没成功,只好叫开锁师傅,再后来就报警了,等消防救出来时,孩子已经被困1个多小时了,幸亏昨天受台风影响,室外的气温并不高,要不真的要出事了。

  消防提醒,千万不要单独留孩子一个人在车里,尤其是夏天,如果外界气温达到35度,15分钟,车里温度就能升高到65度,这样的环境,孩子待半个小时就可能死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