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男子与丈人起冲突借酒闹事 报警谎称将岳父杀死

  • 发布时间:2015-07-07 08:13:56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6月30日23点左右,一则报警让凤阳县刑警大队、特巡警大队及辖区派出所全部严阵以待。“一名男子报警,说自己杀了自己的岳丈。”等到多路民警杀到报警地时,却风平浪静。最终,报警人向警方坦白,自己因醉酒报了假警。

  凤阳公安局110介绍,当时一名男子报警称,自己岳丈已被自己杀死,案发地点位于凤阳府城镇一处居民小区。”

  很快,凤阳县公安局立即启动重大刑事案件应急机制。刑警、特巡警、府城派出所等多个警种联合出警。“多路民警全部赶到小区门前,”让警方意外的是,“案发地点”格外安静,“不像是有重案发生。”

  经过一番调查,警方发现这竟是一场虚惊。经调查,报警男子名叫张某权,府城镇居民。事发前,他在家里因小事与岳父发生冲突。晚上郁闷的张某权,又多喝了两杯。由此借酒闹事,便拨打110撒气,谎称将其岳父杀死。

  昨天下午,记者从凤阳警方了解到,张某权的行为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凤阳警方经过调查,依法对张某权做出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