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书法班老师猥亵9岁女孩一年 自称控制不住

  • 发布时间:2015-07-07 08:13:32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课外辅导班上,九岁女孩灿灿遭遇七旬老师猥亵;年轻女子被人持刀胁迫到天台实施猥亵;本是入室盗窃,发现女子独自在家,演变为猥亵……随着夏季来临,猥亵案件进入频发期。近日,南京秦淮、雨花台两区警方快速破获三起发生在不同地点的猥亵案。 通讯员 秦公轩 雨轩 现代快报记者 陶维洲

  9岁女孩遭猥亵一年后才说出实情

  不久前,李女士像往常一样准备送九岁的女儿灿灿去上书法兴趣班。但临出门前,孩子哭闹着不愿去上课,甚至要退学。再三追问下,灿灿才说出了实情。原来从去年开始,她就遭到书法班老师的多次猥亵。李女士随即报了警。

  李女士告诉警方,2013年年底开始,灿灿就在离家不远的一个培训机构学习书法,每周日下午上半天课。近几个月以来,孩子对书法课的热情越来越低。直到当天她再次送灿灿去上课时,孩子趴在床上哭闹得很凶,任凭李女士怎么哄都不肯去上课。在李女士的追问下,灿灿说出了原因。

  原来,从去年春季开学后,已经70多岁的培训班书法老师黄某就经常在李女士面前表扬灿灿,称孩子有很高的书法天赋,并表示一定会好好培养。从那以后,李女士每周都会提前一刻钟将孩子送到兴趣班,希望借机能让老师对女儿多加指点。然而灿灿告诉警方,由于每次到得比较早,黄某就经常会以赞扬的借口去拥抱、亲吻她。见灿灿没有丝毫反抗,黄某甚至还将手伸进孩子衣服里摸屁股和胸部。事后黄某还叮嘱灿灿,千万不要将老师抱她亲她的事告诉别人,尤其是家长。

  秦淮警方将黄某传唤至派出所讯问。据黄某交代,他认为灿灿是个练书法的好苗子非常喜欢她,每次单独和她在一起,都会想要进行身体接触。“我知道自己这样做有违师德,但就是控制不住自己,事后总有种说不出的满足。”黄某说。

  目前,黄某因涉嫌猥亵被秦淮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独行回家,女子被胁迫上天台遭猥亵

  十多天前,南京市公安局雨花台分局板桥派出所辖区的刘小姐报警,称当天凌晨1点左右,她在板桥青年路同朋友吃完烧烤后,独自一人步行回住处。途中遭遇一男子持刀胁迫,胁迫她一起来到小区顶楼天台,随后男子对刘小姐进行搂抱并强行抚摸。

  接到这起天台强制猥亵案件后,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发现嫌疑人很可能就住在该小区。经过梳理调查,最终警方将猥亵嫌疑人倪某成功抓获,并在其驾驶的车辆上缴获作案工具匕首一把。目前,倪某已被刑拘,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见色起意,入室盗窃变抢劫猥亵

  前不久,大光路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在家里遭遇抢劫。报警人张小姐告诉民警,当天下午她回家后打扫卧室卫生,突然听到客厅窗户有声响,就过去检查情况,没想到一只手按到了她的嘴上。“别动!不然就弄死你!”感觉到脖子上冰冰凉,张小姐吓得不敢动。男子凶神恶煞地问张小姐,家里的钱在哪儿。

  张小姐还是大学生,平时身上不会放多少现金,只有200元。男子明显不满意,在张小姐家搜索了一番,然后对张小姐实施猥亵,还拿手机拍了张小姐的裸照,威胁她不能报警,然后逃离现场。

  案发三天后,秦淮警方将嫌疑人刘某抓获。目前,刘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处理之中。(文中人物系化名)

  警方提醒

  遭遇猥亵应第一时间报警

  警方表示,夏季是猥亵案件频发时段,女性外出需要提高警惕。女性外出选择穿着时,应避免过于暴露,夜间最好结伴而行。如在公共场所人员较多的地方遭遇猥亵,应及时大声喝止。如果在人员较少或者相对封闭的空间,也应劝止对方,并在事后第一时间报警求助。

  对于孩子,警方还特别提醒家长,一定要时刻关注她们的心理状态,并告诉她们,身体的一些部位是不允许异性触碰的,一旦发生类似事情应及时告诉家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