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患者加号遭拒后恼羞成怒 怒踹医生致其住院

  • 发布时间:2015-06-30 08:22:10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李馨 王大鹏  责任编辑:张明江

  今日下午13时30分许,一则微博被多位微博认证医生转载,该微博称,“北京朝阳医院皮肤科一名田姓医生,因患者要求加号没有同意,即被患者及其家属暴打,现已入院,且今日该医生的号已经挂完,有90位患者等待就诊。”

  今日晚间,朝阳医院一位负责人证实该事件,并表示目前被打的田医生生命体征稳定,颅脑及腹部CT未见明显异常,还将进一步完善检查,确定伤情。并证实打人男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患者怒踹医生后驾车逃离

  北京朝阳医院一名医生介绍,昨日下午13时许,田医生的一位几天前手术过的老病人,来到医院,要求田医生加号,“但当天已有90个病人在排队等候,田医生拒绝在当天加号,让患者第二天早上来给他拆线。”该医生说,随后患者就恼羞成怒,打了田医生。

  今日晚21时许,北京朝阳医院一名负责人介绍,经过调看监控录像,肇事者于13时20分来皮肤科,要求加号,但因当时田医生尚有很多挂号患者未看,不能再加号。该男子得知不能加号,恼羞成怒,踹了田医生几脚后于13时35分逃跑。同时,该男子还踢了上前阻止的皮肤科王护士。

  肇事者将田医生踹伤后,与其妻子迅速由楼梯间逃跑,随后两人直接由楼梯间逃至地下车库开车逃离。

  打人者被警方行政拘留

  朝阳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事发后安排医生入住第三方医院明确伤情,积极救治。在医院保卫处的配合下,警方于当日16时传唤肇事者到呼家楼派出所,做完详尽笔录后,肇事者被行政拘留。

  武警北京市总队医院肾内科的值班人员向记者证实,被打的田医生确实在该院内一科住院。田医生的丈夫告诉记者,目前她被诊断出尿储留等多项病症,仍未确诊,但无生命危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