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商场希望工程捐款箱被砸坏 箱内钱款被取走(图)

  • 发布时间:2015-06-30 08:20:19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长春市民胡先生昨日来电:商场里的希望工程捐款箱被砸坏了,里面的钱也没了,这要是故意行为,那也太没有道德了。

  新文化记者王跃核实报道:胡先生说,自己是在28日晚上发现的这一情况,“我和朋友去崇智路上的一家商场购物,在一楼的正门处,我发现希望工程的捐款箱被人破坏了。”胡先生称,这个捐款箱有三个鞋盒子大小,最上方的玻璃处窗口被敲碎了一半,箱子内的钱也都不见了。

  昨日,记者在该商场一楼正门附近找到了那个破损的捐款箱。“我们也是昨天才发现的,目前还在调查中,破损的捐款箱我们也会在近期修复。”一名商场的工作人员表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