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男子因争执杀害妻子岳母 事后叼着烟出门自首

  • 发布时间:2015-06-29 08:43:0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前日丰台区开阳里一区3号楼内,一男子在家中与岳母发生争执,随后行凶,并将赶回家中的妻子也一并杀害。当晚,男子到派出所自首。据邻居介绍,该男子脾气暴躁,此前曾多次因钱财问题与妻子及岳母争吵。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家中常争吵 杀人后自首

  “27日上午9点多,我刚准备出门遛弯,就听见隔壁又骂起来了。”家住3号楼的李女士回忆称,邻居姓朱,因在家中排行老四,所以小区里的人都叫他朱老四,“前几年他娶了个东北媳妇儿,后来他岳母也搬了过来”。李女士称,事发时只有朱某和岳母在家,“我下楼时在楼道里碰到他媳妇儿买菜回来,还打了声招呼,没想到我刚走到楼下,就听见他媳妇儿在楼上喊‘杀人啦,救命啊!’谁也没想到他真杀人啊。”据小区内多名住户介绍,朱某和家人每天都会因琐事争吵,邻里们都已习以为常。

  “下午5点多,朱老四骑着自行车,叼着烟出了小区。”据另一邻居称,朱某当时表情坦然,“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后来来了三四辆警车,整个单元的住户都被疏散出来,十来个警察进进出出,没一会儿从他家里抬出两个白色裹尸袋,我们才知道他上午那会儿真把岳母和媳妇都杀了,下午出去是去派出所自首了。”

  摊煎饼谋生 事前精神差

  昨日,北京晨报记者在事发单元楼内看到朱家大门紧锁,门外没有封条。小区多名住户称,朱某夫妻二人平日靠摊煎饼为生。“每天他收摊后回家就喝酒,从他身边过都是一股酒气”。邻居刘女士告诉记者,“他很少跟人说话,脾气不好,他媳妇儿也是暴脾气,俩人好几次举着刀或拿着棍子,满小区一前一后追着打。”

  不少住户表示,朱某为本地户口,50多岁,“媳妇儿是二婚,带着个20来岁的儿子,为给儿子买房,媳妇儿把朱老四这些年存下的十几万元都拿走了,两人每次吵架都是为了这笔钱”,而且夫妻俩每次吵架中,“女的都会骂他窝囊,嫌他赚钱少,他岳母也跟着一起说。”此外,事发前朱某有近一周的时间没出门做生意,“精神状态不是特别好,经常自己在楼下自言自语。”

  北京晨报记者从警方获悉,6月27日,丰台区开阳里小区发生一起刑事案件,两名女子死亡。嫌疑人朱某于当晚6时许向丰台公安分局投案。经初步审查,朱某供认因家庭矛盾持菜刀先后将岳母、妻子杀死。目前,朱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