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长春高考“最牛班”平均分660分 1人数学满分

  • 发布时间:2015-06-23 06:50: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全班50人高考,分数全过600分,平均分660分,其中20人分数在670分以上。长春市十一高中高考再创佳绩,这已经是十一高连续五年出现高考“最牛班”。

  “和三年前创造最牛班神话一样激动。”杨旭,32班的班主任老师,长春市骨干教师。说起得意门生,杨旭很骄傲。这个理科班全班数学140分以上的有40人,其中叔宇楼同学数学满分150分。

  杨老师介绍,32班连续三年获得长春市优秀班集体的荣誉称号。对于这份优异的成绩,杨旭老师表示“平时他们就都很要强,学习特别努力,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坚持、特别有毅力,取得这份成绩,他们当之无愧。”(新文化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