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考成绩今日中午12点开始查询

  • 发布时间:2015-06-23 04:29:33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李星婷 实习生 张笛)6月22日晚,市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我市2015年普通高考成绩查询时间为6月23日12:00。届时考生可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网站或重庆招考信息网查询高考成绩。各类成绩一分段表则将于6月23日20:00公布,届时考生也可登录上述网站查询。

  市教育考试院提示,刚开始查询成绩时,由于登录人员较多,可能会造成网络和系统繁忙,请大家理解并耐心等待。若考生对自己的成绩有疑义,可于6月24日16时前,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到报名区县招考机构申请成绩复核。6月26日18:00,考生可在填报志愿系统查询复核结果。

  此外,为方便考生填报志愿,市教育考试院在公布2015年我市普通高考各类成绩一分段表的同时,还将公布2014年各类成绩的一分段表,请考生认真参考相关位次信息,综合分析、科学填报志愿。我市2015高考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将于23日公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