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微信搜好友竟是大豺狼 男子巧舌如簧骗多名女子

  • 发布时间:2015-06-15 14: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施佳秀  责任编辑:胡爱善

  徐某本是只有小学文化的无业混混,因盗窃罪、抢劫罪、诈骗罪被判刑,出狱后仍不知悔改,从2014年至今,同时与多名女子假意建立恋爱关系,虚构各种理由骗取钱财,累计从女友手上骗得几十万元的钱财。记者15日从浙江江山警方获悉,现徐某已被刑拘。

  徐某,男,今年30岁,浙江省江山市坛石镇人,中等个头,虽然只有小学文化且相貌平平,但天生巧舌如簧,行走江湖骗财骗色。

  2014年6月,徐某通过微信搜索“附近的朋友”添加了女性朋友余某,徐某便充起了“土豪”当起了“大款”,谎称自己是做工程的,更在云南开公司,双方接触一段时间后便确立了恋爱关系。

  在取得了对方的信任后,徐某先后以合伙开店、工程款周转等为由向对方借钱,而这当中都打着结婚的旗号,为自己贴上“准丈夫”的标签,骗取徐某及其家人10万余元。

  同时脚踏多只船的徐某在今年的4月又通过微信结识了女性朋友周某,利用类似的手段以共同买房为由,先后多次从周某处骗得7.8万元。深陷情网的周某经朋友提醒有所警觉,催促徐某还钱一直未果之下方觉被骗。

  现徐某已被江山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