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小伙闹市割伤女友脖子 初步认定因感情纠葛(图)

  • 发布时间:2015-06-15 14:06:31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新东  责任编辑:张明江

小伙闹市割伤女友脖子初步认定因感情纠葛(图)

  持刀男子挟持住女友(红圈处)。联防队员抓住机会将男子从女子身上推开。 女子脖子受伤,鲜血一直往外流。(视频截图)

  6月14日上午,在青西新区黄岛汽车总站附近发生危险一幕,一青年男子搂住一名女子,并将一把水果刀架在其脖子上。危急时刻,开发区警方迅速调集警力赶赴现场处置,在热心市民的协助下及时将犯罪嫌疑人张某制伏。在此过程中,女子颈部被划伤,所幸未伤到颈动脉无生命危险。经警方初步调查,此案是因感情纠葛导致。

  6月14日上午8时45分许,在黄岛汽车总站旁的一个公共厕所门口,一对年轻男女出现在了人们的视线当中,两人争吵过后,身穿蓝色T恤的男子变得异常激动,突然搂住了这名身穿牛仔衬衣的女子,并将一把水果刀架在了女子的脖子上。

  事发地点位于闹市区内,看到这么一幕让很多路人为之一惊。当看到小伙子把水果刀架在女子的脖子上后,路人们也很惊慌,由于担心小伙子会伤害到女子,路人不敢靠前,只能一直跟在小伙子的身后,并拨打了报警电话。由于在事发现场的马路对面便是开发区公安分局长江路边防派出所。在接到报警之后,几名边防民警和联防队员立即赶到了现场。据吴先生介绍,民警赶到之后,立即上前劝说小伙子一定要保持冷静,并希望他能把刀放下。

  但善意的劝说,并未让小伙子放下刀子,反而继续把刀架在女子脖子上,并逼着她向前走。之后,除了一名联防队员仍在劝说之外,其他人员在一直跟随在小伙子的身后,并保持有一段距离。这个时候,路人越来越多,小伙子突然转过身,并试图把女子拉回来,但毫无防备的女子脚下一滑摔倒在了地上,这期间,小伙子也一个踉跄绊倒在了地上。就在这一瞬间,联防队员突然加速冲到了两人跟前,并一把将压在女子身上的小伙子推了出去,接着他用力将小伙子扑倒在地。守在一旁的其他民警、联防队员以及热心市民一起冲上前,将小伙子摁倒在地上制伏。

  据现场的目击者人员分析,小伙子可能是在倒地过程中,刀子划破了女子的脖子,而血流当即涌出,女子衣服、胳膊上很快就沾满了鲜血。之前扑倒伤人小伙子的联防队员又跑上前帮忙止血,并让围观者们迅速拨打了120。事后记者了解到,受伤女子被120人员送往了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当天,记者在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病房内见到了该女子。据介绍,女子姓裴,于1993年出生,今年22岁,河北邯郸人,其颈部伤口已经进行了处理,正躺在病床上进行输液治疗。

  “多亏了没有伤到颈动脉,否则的话很可能会导致大出血,进而危及生命。”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的一位医护人员介绍,女子颈部受伤,其中斜方肌、胸锁乳突肌受伤较重,但所幸未伤到颈动脉,已没有生命危险。

  6月14日当晚,开发区公安分局表示,在将犯罪嫌疑人张某制伏期间,女子颈部被嫌疑人用刀划伤。在将嫌疑人抓获之后,警方立即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审讯。据介绍,嫌疑人姓张,1994年出生,今年21岁,也来自河北邯郸。经初步调查,两人是情侣关系,由河北邯郸来到青岛,是因感情纠葛引发了这场意外。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