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无业男子冒充富二代与多名女孩暧昧 诈骗数万元

  • 发布时间:2015-06-11 13:36:12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吕艺真  责任编辑:张明江

  看起来蛮有钱的男友

  却屡屡向她借钱

  小雨(化名)通过陌陌认识了23岁的永康人吕某。吕某说自己是经营酒吧的,让小雨做他女朋友,还很大方地给了一张卡,说是里面有2万元钱,小雨看他像个“富二代”,没多想就同意了。

  看起来蛮有钱的男友

  却屡屡向她借钱

  两人是今年3月份认识的,交往一段时间后,一天,吕某说自己的路虎车被交警拦了,要交纳赎金,但现在身上没那么多钱,让小雨先帮他付一下,小雨就把钱给了他。

  之后,吕某不断以各种理由向小雨借钱:自己开的酒吧客人来退款、欠了高利贷时间到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吕某从小雨手里“借”走了1.57万元。

  4月初,小雨发现吕某基本上都是在宾馆过日子。有一天,他还把另外一个女孩一起约到宾馆,并给对方开了房间,并说这是自己的前女友。

  小雨很生气,两人起了争执,这个过程,吕某一个拳头落在了小雨的脸上,甚至还掐住她的脖子。

  小雨奋力反抗,吕某趁机跑到“前女友”房间去了。小雨之后报警。

  小雨还提到,吕某除了这个“前女友”,还在微信上和很多女孩态度暧昧。直到4月底,感觉被骗的女孩纷纷报案,才发现吕某脚踏三条船骗财骗色。更夸张的是,吕某还以找工作为名,在自己家里强奸了一名刚认识的少女。

  吕某很快被抓获,他其实只有小学文化,连工作都没有。之前,曾因诈骗罪、敲诈勒索罪和强奸罪被判刑。今年年初,才从监狱里释放出来。

  因为欠了很多钱,又没有工作,天天浪迹于宾馆和酒吧之间,吕某就想着去哪里找点钱花花,所以把主意打到了这些女孩子身上。

  “我就是用各种化名去骗这些通过陌陌和微信刚认识的人,让他们感觉我很有钱,然后做朋友后再向他们借钱。”3到4月,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吕某同时与3个女孩交往,并以各种理由从这三名女子处共诈骗3万余元。

  近日,吕某涉嫌诈骗罪,强奸罪被永康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