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女大学生为圆整形梦“色诱”劫财 获刑三年五个月

  • 发布时间:2015-06-10 13:36:27  来源:东南新闻网  作者:陈捷  责任编辑:张明江

  为圆“整形梦”,女大学生小余铤而走险,约男网友开房后,用药迷倒对方劫财。昨日,导报记者从集美区法院获悉,这名“爱美”的女大学生因犯抢劫罪,近日获刑三年五个月。

  法庭调查,也揭开了女大学生设局劫财的“两种挣钱方案”。小余原本设想,A方案是让对方出钱包养自己,但因见面后发现对方不帅,她最终还是选择了下药劫财的B方案。

  色诱:大二女生 与人相约开房

  “我真心知道错了!”在法庭上,小余当庭落泪忏悔。

  小余今年19岁,她是一所高校的大二女生,她家境贫困,却想要花费数以万计的整形费,让自己拥有“明星般面容”。

  经审理查明,2014年暑假期间,小余通过“陌陌”聊天工具注册了一账号,并认识了网友被害人“小新”,两人互相关注之后,经常在网上聊天。

  在聊天中,小新多次表示很欣赏小余,还说想“包养”小余。

  去年7月22日,小新在聊天中表示他已经在酒店开好房,想约小余见面。小余当即答应赴约。

  揭秘:美女设局 两个“挣钱方案”

  据小余事后供述,她当时已经提前买好了能够使人昏睡的“小药丸”,并做好了两种打算,两种打算都能“赚钱”。

  第一种情况,如果和小新见面后觉得他人不错,就和他发生性关系,然后让对方给钱包养。

  第二种情况,如果见面后觉得他人不行,不想和他发生性关系,就找个机会给他吃药,让他睡着,然后偷偷拿点钱走。

  随后,两人在酒店房间见面。通过聊天,小余得知小新有老婆和孩子,而且小余觉得小新长相也不帅气,所以她就不想和对方发生性关系了,最终她选择了“第二种方案”。

  这时,小新还一直对小余动手动脚,于是小余就催促小新去洗澡,然后,她在小新的杯子里放了“小药丸”。小新在喝下含有小药丸的酒水后,不到二十分钟就睡着了,接着小余趁机拿走了小新的苹果手机和600元现金。

  判决:羁押期表现好 获得从轻处罚

  近日,集美法院作出判决,认定小余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使用药物催眠的方法使他人丧失反抗能力,劫取他人财物,价值达人民币4831元,其行为已构成抢劫罪。鉴于小余如实供述犯罪事实,而且已将涉案款物退还被害人并取得谅解,另外,她在看守所羁押期间表现良好,还被评为“文明在押人员”,因此,法院对其酌情从轻处罚,一审判处她有期徒刑三年五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千元。

  一审宣判后,小余表示认罪服法,她还向法官提交了自己手写的《悔过书》(节选):“我是一名来自单亲家庭的孩子,一个平凡的大学生,我拥有所有人性的缺点:对物质的欲望,对情感的追求,也拥有所有青春期女孩的叛逆和迷茫,于是我迷失在了物欲横流的社会里……经过在关押期间的学习、教育,我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想起了为我受尽煎熬的母亲,想起了曾经给我无限希望和憧憬的校园。我真心知道错了,我明白我所受到的惩罚都是为自己的无知付出的沉重代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