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男子伙同2人强奸双胞胎弟弟小女友 获刑11年

  • 发布时间:2015-05-22 06:34:0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获刑11年 兄弟俩是双胞胎

  广州日报讯 (记者林霞虹 通讯员黄义涛、宋志宏)见自己双胞胎弟弟的女朋友长得漂亮,竟然心生邪念并伙同他人实施强奸。近日,色胆包天的张锋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惨重的代价,被梅州市五华县法院以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11年。

  2014年9月的一天晚上,张锋和两个朋友张柱、张平(均另案处理)在张平的家里闲聊,在得知张锋弟弟的未成年女朋友张美在家里之时,三人便密谋把张美约出来“搞搞”。随后,张锋以其弟弟想与张美见面谈事情为由,将正在圩镇上KTV房与朋友唱歌的张美骗出,用摩托车将张美载至村里面一偏僻路段的废弃沙场边后,与在此已经守候多时的张柱、张平一起将张美强行带到沙场内。随后,三人合力控制住张美,使她不能反抗后,张锋和张柱先后强行与尚在月经期内的张美发生了性关系。

  2014年11月,逃窜到广西梧州的张锋在网吧上网时被公安机关抓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