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男子拉10万元硬币买店铺 重600公斤

  • 发布时间:2015-05-22 09:02:11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昨日上午11时30分,在西安国际港务区一家大型商业综合体招商中心,一位从事五金机电生意的客户,拉来10万元的硬币任性购铺,总计200捆,重600公斤。

  昨晚6时,华商记者在该商业综合体品牌推广部看到,这些硬币储放在两个平板推车上,在硬币外包装上能清楚地看到“西安公交公司”的字样。一工作人员介绍,“每注50个硬币,每捆10注为500元,每捆重3公斤,共200捆是600公斤重,10万元整。”

  “硬币买铺”者是干啥的?

  “当时正在里面办公,听到外面一阵惊呼。”该项目品牌推广部王少锋介绍,大厅里不少客户正在签约,看到这么多硬币都很震惊。现场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购买商铺的黄先生长期从事五金电器生意,50多岁,是福建人,购买的商铺总价55万元。

  据当时目击了黄先生“硬币买铺”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黄先生也嫌太重不愿意拿硬币,但他和天然气公司有合作,结款时,对方说有一笔公交公司的气款是10万硬币。为了赶最后一天招商优惠,黄先生上午直接去公交公司提了10万硬币,就拉到项目招商中心了。”

  “昨日是优惠期最后一天,他拉硬币来时,财务本来拒收,但黄先生坚持先签合同,由财务直接和银行结算,本来下午要把硬币拉到银行去,但因是周五,银行提前停止了对公业务。”该项目一位工作人员介绍,“量太大了,周一将分给五个银行,每家1~3万元,分别清算存储。”

  [1] [2] 下一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