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520”登记结婚的人太多 离婚的被通知“改天来”

  • 发布时间:2015-05-21 10:36:06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叶星辰 侯明明  责任编辑:刘波

  5月20日,因为谐音酷似“我爱你”,变成了年轻人心中的另类情人节,情侣们都会在这一天秀恩爱。

  从昨天凌晨开始,朋友圈里晒红包秀恩爱的就没有停下来过,屌丝版的都晒5.20元,普通版的是520元,豪华版的都是5201314元。

  早上晒完了红包,下午就开始晒结婚证。昨天下午,记者向金华各县市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打听了一圈,金华昨天有将近1500对情侣登记结婚。

  登记处忙不过来

  离婚夫妻只好先回去

  为了给女朋友和自己一个有意义的结婚纪念日,昨天早上8点30分,金华的沈先生和女朋友赶到位于金华双溪西路上的婚姻登记处时,被眼前的场景惊呆了,大厅里已经站满了前来登记的情侣,几乎连填表格的地方都没有。

  取号码牌的时候,沈先生发现排在自己前面的竟然还有133对情侣,最后等了6个多小时才办成。

  他们离开时时,大厅里还有140对情侣排队等着领证。

  有的情侣凌晨5点就赶来排队,还有带着小板凳来登记的,看来大家结婚的意愿真的很坚决。

  钱江晚报记者了解到,截至昨天下午4点,登记最多的是义乌,有320多对,其次是永康和东阳,分别有两百多对,磐安最少,只有50多对。永康、义乌登记人数较多,登记处都加班办理。

  有结婚的,也有离婚的,不过昨天可不是一个离婚的好日子,比如东阳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说:“今天有几对夫妻来离婚,我们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派给结婚登记处了,所以只能劝他们改天再来办理,也好让这些夫妻再花些时间考虑清楚。”在永康的婚姻登记处,记者了解到也有类似情况。

  商家借520搞活动

  情侣闺蜜滚床单

  “520”能做啥?除了登记、相亲、约会、看电影,拜托,能不能换点新花样!微信朋友圈里,各种表达爱的声音不断出现,也有商家紧抓商机,打起“情缘”生意。

  比如昨晚,金华西市街一百商场门前,一场“滚床单”大赛嗨翻全场。

  游戏要求两人同时报名参赛,性别不限。参赛者按照规定路线从起点“滚”至终点,最先到达终点者获胜。

  近20米长的巨型床单上,有情侣,也有闺蜜,相互拥抱在一起,看谁滚得快,就可以获得最佳速度奖,看谁的姿势够搞怪!够惊人!够亮点!就可以把最佳姿势奖抱回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