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债券 > 债券资讯 > 正文

字号:  

中金:四季度债市或再现“上车”良机

  • 发布时间:2015-11-17 03:33:34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在股市跌宕起伏的背景下,三季度大量资金流入债市避险,催生出一轮较大级别的牛市。对于未来债市行情,浦银安盛固定收益部投资总监薛铮指出,目前经济仍处于有序去杠杆的过程之中,债券市场长期走牛的逻辑并未改变。对于投资者来说,目前的调整是一个较好的上车时机。

  薛铮表示,近期经济疲软态势明显,房地产行业仍在探底的过程之中,短期内大势难言企稳。未来随着经济增速的放缓,我国经济将逐步步入“新常态”,资金利率低位也已成常态。结合目前经济的实际情况,央行后续的政策宽松仍可期待。在此背景下,债券品种相较于其他品种仍具备较强的竞争力,债券市场将持续慢牛行情。在这种情况下,浦银安盛幸福回报定期开放债券基金将于11月16日至12月11日打开申购,这似乎也可视为债券投资将继续升温的一大侧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