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理财 > 白领小资 > 正文

字号:  

盘点明星青涩照:李宇春梳小辫 刘欢路边卖萌(图)

  • 发布时间:2015-07-30 08:5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萌  责任编辑:刘波

  

张柏芝青涩照。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张柏芝青涩照。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昨日,张柏芝14岁青涩照曝光,留着乌黑长发,模样可爱,在网上被大量转发。娱乐圈中,不少艺人年轻时旧照都受到粉丝的热捧,比如徐若瑄16岁时曾梳着卷花头出镜,蔡依林当年脸部还可见婴儿肥,李宇春梳着小辫与如今形象反差很大。

  张柏芝外形甜美 气质清秀

  张柏芝拥有一半英国血统,17年前出道时,就凭借清纯甜美的外形备受关注。如今虽为两个儿子的母亲,但容貌却未有大变化。

  近日,张柏芝14岁旧照曝光。照片中,她留着乌黑长发,虽然没有特地画上浓艳妆容,但立体的五官却很突出,模样清秀。对此,有网友反问:“这才14岁?”还有人称赞她气质出众,年纪小小就有仙女般的灵气。

  

蔡依林(左)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蔡依林(左)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蔡依林当年脸部有婴儿肥

  28日,女星林秀琴在微博晒出一张早前与蔡依林合影,称“请跟着我的回忆走,回到那年青春无敌的年华”。

  照片中,林秀琴当时与蔡依林一起参加MTV台《新声卡位战》。比起现在,两人当年都青涩很多,蔡依林脸上还带着一点婴儿肥,笑容甜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