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白领小资 > 正文

字号:  

日媒支招居家美容秘方 五招成就气质美人

  • 发布时间:2015-07-15 17:12:51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有一种美人,并非惊艳绝伦的美女,却总散发出迷人的气质。反之,有些女性脸蛋漂亮,看上去却并不美丽。在脸蛋上下了大功夫,却不令人感到美丽的话,实在是可惜。日本peachy新闻网7月14日刊文,向大家介绍了五招气质美人的居家美容秘方。从美化面容和体态上磨练自我,成为外表和行为举止都令人感到美丽的女性吧!

  姿态优美

  姿态非常重要。驼背的人,仅仅是驼背这一点就足以使其看起来缺乏美丽和自信。

  反之,抬头挺胸、大步向前的走姿,足以使人看上去英姿飒爽。因此,坐姿、走姿不端正的人应当注意自己的姿态。

  将两手分别放置肩部左右两侧,胳膊肘向前突出,向上、后、左右、前四个方向移动肘部。这个小动作可以治疗驼背,并且具有改善血液循环、预防肩部酸痛的效果。用骨盆矫正带矫正骨盆位置的时候,腰部也因此得到牵引,身体姿态也变得笔直。

  微笑常在

  比起开口大笑,文雅的微笑更使人看上去优美。比起沉郁的表情和紧绷着的脸,微笑能够迅速改变气氛,使周围变得欢快明朗。微笑的女性也总给人开朗活泼的美好印象。

  对着镜子练习微笑,按摩脸部、活跃表情神经,可以使表情变得丰富。

  肌肤护理不懈怠

  不仅仅是脸很重要,作为女性从整体来看,时装也占据了很高的地位。身着颜色俏丽或花色时尚的服装的女性往往引人注目。

  但是不管多时尚的衣服,皮肤不够好的话就难以穿着得体。稍微暴露一点的服装更需要勤加护理的好肌肤。

  洗完澡后使用自己喜欢的芳香精油按摩身体,不仅能放松心灵,还能给肌肤做进一步的保湿,使它变得光滑哟。

  研究化妆技巧

  以自己是丑女为由而放弃化妆的人想必是有的。但是,如果通过化妆使皮肤看上去清洁而具有透明感,那么即使不是很能映衬妆容的脸都可以变得魅力十足。

  若是将化妆当作生活的好伙伴,自卑的心理也会得到改善。从整体着手感到困难的话,可以勤于画眼妆或使用色彩靓丽的口红等,从要点上进行化妆技巧的研究。

  根据季节改变妆容、或采用流行的妆容等,大家可以在很多方面下功夫。

  越是细节 越需留意

  服装整洁没有褶皱,头发干净而有光泽,这样的人看上去十分美丽。指甲修剪整齐,无肉刺和伤痕,光泽度良好——仅此一点便足以令人感到美丽。细节处理到位的女人味,或是温柔的态度,足以缓和四周的气氛。所以,请在勤用护甲油或护发精油等细节上用心吧。

  “我不是美女所以不可能美丽”这种想法很容易滋生,但其实用心打造自我,就能拥有很多外观上的优点。提升自己喜爱的部分也是一种享受。请大家积极地扬长避短,寻找自己的优点,变身气质美人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