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宝马男闯红灯成家常便饭 被扣173分罚款15000元

  • 发布时间:2015-07-14 16:06:15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程潇龙  责任编辑:刘波

  两年内违章被扣173分,罚款罚了15000多元!驾照被交警部门依法注销后,伪造驾驶证。近日,钟公庙交警中队查获这名任性的宝马男。

  7月9日下午,钟公庙交警中队民警在鄞县大道与百梁北路路口执勤。

  14:35许,一辆5次违法未处理的白色宝马轿车,由北往南驶入路口时被交警拦下。车内小伙拿不出驾照,连人带车被带回中队。

  小伙姓阙,29岁,浙江松阳县人,在宁波做生意。

  2007年至2009年,阙某在杭州做生意期间,考取机动车驾驶证,随后买了辆私家车。阙某路口压线、违法变道、闯红灯,如同家常便饭,上个月被杭州交警查获,一查,有近百条违章信息,累计扣173分、罚款15000多元。他如数交了罚款,并发动朋友为其代扣172分,自己驾照保留1分继续使用。

  前不久,阙某到宁波继续做生意。一次路口违法行驶当中,被江东交警当场查获,被扣3分、罚款200元。阙某的驾照分数一下被扣光了,不得不去理论学习。他借口生意忙,理论学习经常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一直没去考试。驾驶证最终被依法注销。

  后来,阙某利用一次去重庆出差的机会,在当地街头电线杆小广告上,花了2000元找人办了一本假证,至此开始持假证驾驶。

  目前,这辆多次违法未处理的宝马轿车,已被钟公庙交警中队暂扣。阙某也被警方拘留,因涉嫌伪造假证、无证驾驶机动车等多项违法,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来源: 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 记者 程潇龙 通讯员 朱忠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