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王洪章:将加强与瑞士同业的协作创新

  • 发布时间:2016-04-13 11:13:17  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杨洋  责任编辑:胡爱善
  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王洪章近日在第四届中瑞经济论坛上表示,瑞士银行业创新能力强,在资产管理、私人银行、投资银行业务领域尤为突出,建设银行将在这些领域加强与瑞士同业的协作创新。

  据了解,中瑞经济论坛每两年在北京举办一次,是中瑞两国间规模最大的经济峰会。本届论坛的主题是“互联创新——中瑞视角”,重点探讨两国如何为依靠创新的投资者、企业家和大公司创造价值。瑞士联邦主席约翰·施耐德-阿曼和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钟山在主旨演讲中均高度评价了建行在瑞士设立机构,并希望建行在两国经济金融合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王洪章在论坛上介绍,建行苏黎世分行于今年初正式成立。作为目前在瑞士设立机构的唯一一家中资银行,同时又是中国人民银行指定的瑞士人民币业务清算行,建行将积极研发推广适用于当地的产品和服务,特别是好的人民币产品,以服务中国“走出去”客户以及瑞士当地客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