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移动与浦发银行签署新五年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6-01-28 20:20:1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中国网财经1月28日讯 近日,中国移动与浦发银行在北京签署新五年战略合作协议。根据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全方位提升战略合作层级,由跨界产品创新提升为跨界品牌合作,由项目合作提升为全面市场营销合作,共同研究与构建移动通信与金融业融合的合作生态圈,深化“和金融”业务体系,以提升双方公司的经营价值。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总裁李跃与浦发银行董事长吉晓辉、行长刘信义、副行长姜明生、董事会秘书穆矢出席签约仪式,李跃总裁与刘信义行长签署协议。

  据介绍,新五年双方将以提升战略合作经营效益为目标,以深化“和金融”品牌推广为引领,在支付结算、理财业务、产业链合作和客户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度融合和规模化推广,以市场拓展和客户服务为导向、面向个人、法人和供应链客户开展市场营销合作,扩大市场经营效益,结合双方企业战略,创新互联网+金融合作,开拓战略合作新市场。

  过去五年,中国移动与浦发银行以股权为纽带,开展了互利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双方联合推出的全国首款NFC手机支付产品,开启了无卡数字化支付时代;浦发银行全渠道提供移动话费代缴、跨行充值缴费等服务,成为首家为客户提供全网服务的银行;中国移动帮助浦发银行在业内首家成功建设基于多业务传送平台技术(MSTP)的广域骨干网络,浦发银行也首家将中国移动4G技术应用在远程视频柜员机设备实现视频客服;双方共同打造的“和金融”业务体系,开创了“通信+金融”跨界创新合作先河,涌现出了一大批较有成效的创新项目和联合市场营销成果。

浦发银行(6000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