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河北银行成立金融租赁公司

  • 发布时间:2016-01-04 06:35:00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刘文静  责任编辑:胡爱善

  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又有新渠道了。2015年12月29日,河北银行发起成立冀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将以融资租赁的形式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更好地服务经济结构调整与产业转型升级。这也是河北省内首家由股份制商业银行发起设立的全国性金融租赁公司。

  该公司是由河北银行作为主要发起人,联合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新合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建安特西维欧特种设备制造公司等省内外优秀企业共同发起设立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将着力满足京津冀产业转移升级、大气污染防治和农业现代化建设等三大领域的融资租赁需求。据介绍,金融租赁是以融物代替融资,为具有一定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但生产资料不足的企业和个人提供融资融物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