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7家银行向阿联酋环球铝业项目债务进行再贷款

  • 发布时间:2015-11-26 11:27: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路透社11月23日报道,阿联酋环球铝业(Emirates Global Aluminium,EGA)已选择7家银行对其部分项目的债务进行49亿美元的再贷款。这7家银行分别是法国巴黎银行、花旗银行、迪拜伊斯兰银行、酋长国-迪拜国民银行、ING、阿布扎比国民银行、法国外贸银行。报道称,再贷款期限在12至14年之间,EGA还将于本周开始与其他银行商谈再贷款事宜。

  EGA 是阿联酋两大国有铝业公司—阿联酋铝业(EMAL)和迪拜铝业(DUBAL)合并成立的,其股东为穆巴达拉(阿布扎比的投资基金)和迪拜投资公司(拥有迪拜大部分知名资产)。EGA年产量240万吨,是全球五大初级铝生产企业之一。EGA还拥有几内亚铝土公司(Guinea Alumina Corporation),包括一个铝矾土矿和一座铝土炼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