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央行逆回购投放800亿元 中标利率持平于2.35%

  • 发布时间:2015-09-11 07:1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中国人民银行今日在公开市场开展8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持平于2.35%。统计数据显示,今日无逆回购资金到期,据此计算,本周央行通过逆回购净投放资金800亿元。上周为净回笼1500亿元。

  市场资金面最近相对宽松,10日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显示,隔夜利率报1.8990%,上涨0.30个基点;7天利率报2.4000%,上涨0.20个基点。

  东莞银行分析师余缘波认为,观察本月流动性,还要看财政投放这一因素。从历年财政投放情况来看,9月是传统的财政投放月,财政净投放造成的政府存款一般会减少3000亿元左右,按照今年的财政支出力度来看,预计9月财政净投放释放的流动性规模预计4000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