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花旗银行因欺诈营销信用卡被责令赔偿7亿美元

  • 发布时间:2015-07-22 10:0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据CNBC网站7月21日报道,美国消费者金融保护局(Consumer Financial Protection Bureau)周二责令花旗集团支付7亿美元的用户赔偿,并支付7000万美元罚款,因其信用卡营销存在违法行为。

  消费者金融保护局在声明中指出,大约有700万消费者因花旗集团的不当营销蒙受损失,包括在成本和费用上的误导性陈述,以及就并未提供的服务向消费者收取费用。

  按照消费金融保护局的要求,花旗银行及其子公司还将向该机构支付3500万美元的民事罚款,以及向货币监理办公室支付3500万美元罚款。

  包括消费者金融保护局在内的美国政府机构本月早些时候曾宣布,摩根大通将支付1.36亿美元罚款,同时规范其信用卡债务的追讨行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