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欧洲央行提高希腊银行紧急流动性援助9亿欧元

  • 发布时间:2015-07-17 10:36: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7月16日报道称,欧洲中央银行7月16日决议,将希腊银行紧急融资上限提高了9亿欧元(约合人民币60.8亿元),为期一周,允许希腊银行取得更多紧急资金。英国路透社消息称,欧洲央行总裁德拉吉16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希腊和欧元区敲定纾困协议后,已经达到扩大紧急流动性援助(ELA)的条件。

  德拉吉表示,当前情况有所改变,已经有过渡性融资已经获准、希腊国会投票通过救助改革方案、多国国会表决通过等一连串消息,如今这些满足提高紧急流动性援助(ELA)的条件。但德拉吉也表示,希腊债务危机凸显欧元区仍然脆弱,以及这个货币集团内部亟需进一步整合。

  德拉吉进一步指出,欧元货币联盟并不完美,不但不完美且脆弱,易受伤害,且无法实现一个完美联盟可以达到的所有好处。如今前景应该要看进一步整合的果决行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