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走势趋稳 银行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突破6%

  • 发布时间:2015-06-15 06:35:21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本期推荐的理财产品中,结构性产品收益率的表现依然抢眼,最高达到了14.1%,不过投资者在购买时还是要注意其潜在的风险。据业内人士透露,现各家银行对结构性产品的风险把控非常严格,一般都有资金“兜底”。比如农行的“金钥匙安心得利如意组合”,该理财产品的本金100%投资于货币市场、同业存款、债券等低风险投资工具,而收益部分则与沪深300指数挂钩获得浮动收益。这种有投资“兜底”的产品能有效降低结构性产品的投资风险。

  传统理财产品方面,重庆三峡银行、大连银行和广东南粤银行的理财产品突破了重庆地区银行理财市场久违的6%。广东南粤银行则是以投资金额来确定理财收益率,30万(含)以上的投资者可获得6%的收益率,其他银行产品的预期收益率也在5.5%~5.7%的中高档水平。

  重庆晨报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虽然银行理财市场受股市走牛以及降息的冲击,但从各家银行理财产品的销售情况来看,银行理财并未被投资者“放弃”。

  重庆某商业银行理财经理邓先生表示,从目前来看,市场资金面仍处于较宽松状态。预计到二季度末,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将会处于较为稳定的状态,不会出现大幅度的上升或下降,加之银行理财作为资产配置中的重要一环,邓先生建议投资者还是可以选择一些中长期的理财产品,以锁定较高收益和分散投资风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