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银行 > 银行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民生银行 您的“终生伴侣”选择民生 放心一生

  • 发布时间:2015-09-16 20:45:2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黎澎 桂雨薇  责任编辑:胡爱善

  社区银行是什么样子的?小小的店面可以办理业务吗?把钱存在这里真的安全吗?带着种种疑问,7月7日,记者来到神仙树大院小区里的民生银行社区支行。刚走进社区银行,看见正有两个客户和银行签订理财合同。“社区银行的面积不太大,但里面的工作人员却很多,为的就是服务好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每一位客户办理什么业务,我们的工作人员都处理得井井有条,客户离开时也都是面带笑容。”民生社区银行行长贺洪勤说道。

  “民生社区银行”的魅力到底何在,会吸引这么多的客户前来办理?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贴心服务 让客户更满意

  在神仙树大院的小区,民生社区银行是小区内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银行。精致的店面,每天都会迎来很多人办理业务,不仅有小区内部的户主们,还有小区外面的人听闻而来办理业务。据贺洪勤介绍,“该社区银行从2014年1月开业。在这一年半的时间里,我们不断地发展,开拓资料,扩大客户量。从开店到现在,咱们神仙树大院的民生社区银行在成都民生社区银行所有网点中,已经排名前三。”开户量从0直线上升到1000多户,“我想,正是我们用心的服务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客户的口碑传播让我们更具竞争力”。

  “刚开始我还很担忧,因为小区周边有很多银行正在营业,感觉他们入驻较早。我们没有先发优势,但是我们一直在努力做好服务和细节”。贺洪勤说,室内的桌上有一台电脑专提供给客户使用。“我们中老年人不会使用电脑,儿女在外上班常常不在家里,办理一些转账、汇款非常不方便,但是这里有‘小伙子’指导我们操作,这样非常方便安全”。正在办理转账的邱婆婆说。

  客户说好才是真的好

  杨叔叔是这家民生社区银行第一批忠实的老客户,当问到他为什么会选择民生银行的时候,他说,“因为它既方便又安全,而且好的态度吸引了我。”虽然现在的银行很多,看似十分的气派,但有些银行的服务态度不好,而且对老年人也不照顾。“来到这里,就感觉像回家了一样。工作人员很热心,笑容一直挂脸上。存钱、取钱没有设置障碍,我也介绍了不少朋友家人在这开会办理业务。”杨叔叔乐呵呵的说道。

  “除了办理一些常规的银行业务,我们还为小区所有业主提供包裹免费收发服务,提供购物寄存服务。这些具有附加值的服务也让小区居民更加相信我们、拉进我们和我业主之间的距离。”贺洪勤说,“接下来将保持和提高我们的业务水平,继续为客户朋友服好务。”

民生银行(6000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