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银行 > 银行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民生银行升级优化个人网银

  • 发布时间:2015-09-11 06:32:1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南方日报讯 (记者/谭冰梅)在互联网+时代,客户体验直接影响着产品整体竞争力。近日,民生银行宣布成功上线升级版个人网上银行,通过简化服务种类、优化操作流程、更互联网化的理念和方式,全面提升个人网银服务。

  据了解,减少客户操作流程是该行个人网银升级优化解决的重点项目。在新版个人网银中,“账户活期余额”、“信用卡账单金额”等以前需要客户查询的内容自动呈现、一目了然。跨行转账、本行转账、信用卡还款等客户高频使用的功能可在首页快捷点击使用,办理流程和展现的信息简约明了,客户操作起来方便快捷。

  以跨行转账为例,原版网银需要客户填写、点击选择的类目有10项之多,新版网银将其简化为7项,去除了“收款方信息选择录入方式”等不必要的操作环节,隐藏了付款账号详细信息、汇路说明、收款方信息管理等细节内容,化繁为简,客户体验大为提升。

民生银行(6000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