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银行 > 信用卡 > 正文

字号:  

河北衡水破获巨额信用卡诈骗案 夫妻盗刷70余万

  • 发布时间:2015-12-07 14:11:51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如今人们有几张信用卡以备不时之需已经不是新鲜事,可有人却打起了信用卡的歪主意。最近,河北衡水警方就破获了一起恶意透支信用卡的案子。

  几天前,衡水市银行工作人员在例行查询时发现,范某、付某两人透支信用卡70多万元之后迟迟不偿还欠款,而且两个人总是有种种借口推脱,最后干脆玩起了消失。

  经过民警调查,范某和付某是夫妻关系,两个人经过多种渠道获得高额信用卡以后,利用非法申领的pos机进行恶意透支。经过大量的侦查工作,最终在张家口蔚县发现了两个人的行踪。然后立即组织民警到当地实施抓捕,成功将两人抓获。两人交代,他们本来经营着一些小生意,今年资金突然短缺,就对手里高额度的信用卡动起了歪心思。警方提醒大家,不要通过伪造信息或者是证件的方式获得信用卡,珍惜自己的银行信用,量力而行,合理透支,避免重蹈二人的覆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