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银行 > 正文

字号:  

上海浦发银行一女员工坠亡 初步排除他杀可能

  • 发布时间:2016-02-17 14:2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昨日,有市民爆料称浦发银行一女性员工在位于黄浦区的东银大厦21楼跳下,当场身亡。随后,黄浦警方向本报证实当日上午有一女子在该楼自杀,初步排除他杀可能。昨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称:今天浦发东银大厦有人跳楼,死者是浦发总行运营部门的员工。据透露,因为事发时是早上8点,还没有到上班时间,所以现场没有人阻拦。

  随后,本报热线13671686848也接到市民来电称,昨日8点多,看到有人在位于北京东路的东银大厦21楼跳下。死者为一名80后女性,是该楼21层浦发银行总行运营部门员工。据了解,该楼是浦发银行的黄浦支行所在地,11楼至21楼均是银行相关部门办公地点。

  黄浦警方接警后随即赶到现场,发现该女子已经身亡,经警方初步判断,该女子系自杀身亡。

浦发银行(6000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