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直销 > 正文

字号:  

文明出行泰国 无限极海外培训促文化交融

  • 发布时间:2016-05-10 10:53:1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根据著名社会心理学家马斯洛对人的需求层次的定义,旅游属于一种较高层次的精神文化需求,也是经济社会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产物。诚然,旅游文明是社会文明的集中演绎,受社会文明主导。

  中国人出境看世界,世界也在看中国,国人的一举一动都体现了国家的整体形象。提升出境旅游文明素质、树立礼仪之邦应有的儒雅风范是每位国人共同的责任。

  无限极倡导文明出行 展礼仪之邦风范

  在4月的宝岛台湾“激扬之旅”后,今年5月10日至31日期间,无限极将组织近一万四千名优秀经销商再次启程,分七批前往泰国曼谷、芭堤雅等地开展培训拓展及旅游活动,拉开2016年海外培训第二站——“希望之旅”的大幕。这是“希望之旅”自2004年后第十三次前往泰国,也是继去年组织约一万二千人前往泰国后,再度组织万人团前往具有特色文化和异域风情的泰国展开学习交流。

  为方便经销商的出行及与当地居民的友好互动,此次行程配备专业服务团队超过1000人。行程将于曼谷游览大皇宫、玉佛寺、古城72府、金东尼、湄南河等著名景点,于芭堤雅水上乐园、东芭乐园开展拓展体验类活动,于素帕达水果园品尝热带水果,还将举办五场培训活动。

  对于海外培训,无限极已经有20年的组织经验,在出行的各方面都安排得有条不紊。向来重视出行礼仪教育的无限极,历年来的海外培训出行前都会面向经销商进行文明出行宣导,组织专门的出行礼仪教育课程,并向经销商群体发出《文明出行承诺书》,供经销商学习并转发。此次行程中,无限极还特意为每一位出行的经销商准备了环保袋,便于出行期间放置垃圾。细微之处如此下功夫,可见无限极体现的“文明”诚意。

  民间互动 增进跨文化交流

  海外培训源于二十世纪初的美国,在国外早已是一种成熟的激励机制,近几年也逐渐成为国内名企进行员工激励的有效管理手段之一。无限极作为海外培训的先行者,在“旅游观光”的基础上,加入了“文化交流”、“技能培训”的元素。不仅增进团队的凝聚力,促进经销商的交流,同时展现出企业自身的文化,赋予了旅游更丰富的内涵。

  无限极海外培训项目,是无限极面向优秀经销商展开的年度培训项目,该项目将旅游观光与专业技能培训相结合,让经销商在培训中提升技能及个人素质,也从游览风光、感受异域文化中拓宽视野,激发创业梦想和热情。

  无限极将每一次的活动都作为传递“思利及人”企业文化的重要平台。在海外培训中,通过将文化融入海外培训的各个环节,引导经销商们深入理解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加强经销商对于企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同时,无限极带领经销商感受当地的人文艺术,学习当地手工技艺,拜访当地居民等,让经销商充分体验不一样的文化生活状态,更加尊重当地文化和汲取更多正能量,让海外培训对提升经销商业务技能、综合素质、商德商道等发挥出重要作用。

  助力旅游产业发展

  中泰两国地理相近,血缘相亲,文化相通。自1975年中泰建交,40周年来中泰政治互信日益深化,经贸关系不断加强,人文交流更加密切。泰国普吉府府尹尼斯•赞他拉萨蒙也曾表示:“赴泰外籍游客中,中国游客人数居首,旅游、文化交流不断深入。这将有利于泰国经济发展,而且有益于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加深彼此间的了解。”在泰国经济复苏乏力、多个行业萎靡不振之际,泰国旅游业逆势而上,在泰国的经济产值上占比可观。

  旅游业也同样成为中国社会经济的重要支撑,中国2015年全年出境游人次已达1.2亿,其中800万人次选择最热目的地之一的泰国。

  国人的出境游热潮也吸引了世界各国的注目。继台湾、泰国后,2016年无限极海外行程还将陆续走进西班牙、加拿大等国家,带领经销商感受丰富而精彩的风景与文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