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直销 > 正文

字号:  

挑战自我亲近自然 天狮集团南极之旅梦想启航

  • 发布时间:2016-02-03 12:05:2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2016年的丙申新春,对于参加天狮集团“跨越南极圈,极地过大年”南极之行的30余名天狮精英来说,注定非同寻常,永生难忘。2月3日,他们带着激动、带着兴奋、带着期盼,在北京开启为期17天的南极探秘之旅。天狮南极旅行团将途经荷兰阿姆斯特丹、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乌斯怀亚,前往神秘的南极大陆,代表天狮全球4000万家庭的消费者和事业伙伴挑战自我,亲近自然,领略南极神秘而壮美的风光。据悉,这是中国大健康产业企业首次组团赴南极开展高端旅游活动,也是中国公司组织自身人员赴南极旅游规模最大的一次。

天狮集团高管与事业伙伴机场合影

  南极因其地理位置遥远,气候极端恶劣,景色神奇壮美,一直是一个令人类心驰神往的神圣秘境,在探索南极的征程中,人类迎战-80℃~-60℃的酷寒低温和12级暴风雪的肆虐,涌现了许多不同国籍、不同民族、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谱写了人类挑战自我、挑战自然、挑战生命极限的壮丽诗篇,南极为全人类诠释了激情、梦想、挑战,以及探索未知世界的奋斗精神。天狮集团作为全球大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历经20多年风雨征程,持续创新勇于挑战,发展成为横跨生物科技、健康管理、酒店旅游、教育培训、电子商务、金融投资等诸多领域,融产业资本、商业资本和金融资本于一身的跨国企业集团。2016年是天狮人拼搏第三次事业腾飞的挑战年,是天狮集团“一体两翼”战略布局的关键年,此次来赴南极旅游的30余名天狮精英,将代表全球天狮人领略南极严酷的魅力,感悟生命的奇迹,并亲身体验极具挑战性的“南极冬泳”,跃入冰冻的南极洋里畅游,展现天狮人突破自我、不畏困难、知难而上、持续挑战的精神。

  据了解,本次天狮南极之旅将穿越德雷克海峡进入南冰洋,探访彼特门岛、普兰纽湾冰山广场、利马尔水道、天堂湾、尼高港、丘渥维尔岛、乔治王岛等地,参观中国长城科考站,在旅途中将会欣赏辽阔的冰洋与壮美的冰川,并与鲸鱼、企鹅、海豹、海鸟等南极特有生物不期而遇,天狮还安排了专业的科考人员为旅行团成员讲解南极的地理、气候、生物、能源等科学知识,普及环境保护意识。此次旅游期间也恰逢中国农历春节,“跨越南极圈、极地过大年”,旅行团团员将在南极度过难忘的除夕夜, 并为祖国亲友送去来自南极的新春祝福。

天狮集团高管与事业伙伴接受旅游卫视采访

天狮集团高管与事业伙伴接受旅游卫视采访

  此次南极之旅途经荷兰阿姆斯特丹、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乌斯怀亚。天狮集团作为一家全球化的跨国集团,一直以“文化交流、文明和平”的和谐发展理念,致力于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播和跨国文化的交流与合作,团队将在体验荷兰、阿根廷美景与美食的同时,还将领略当地艺术文化,并与当地民众进行友好交流。

  天狮南极之旅的领队负责人表示,此次天狮南极之行将严格遵照《南极环境保护议定书》的相关要求,将是一次挑战之旅、环保之旅、文明之旅、和谐之旅,除了足迹什么都不留下,除了美好的记忆什么都不带走,天狮人将高素质文明出行、环保出行,向魅力的南极展现中国游客风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