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海口奇力、海南海力两家药企生产假药劣药被重罚

  • 发布时间:2016-03-13 17:27:16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海口奇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海南海力制药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违法生产销售银杏叶制剂,最近被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依法查处。

  银杏叶片,具有活血化瘀通络功效。海口奇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16批次银杏叶片,经吉林等省级药品检验机构检验,有8批次银杏叶片槐角苷检查项不符合规定,定性为假药;有8批次银杏叶片游离槲皮素、山柰素、异鼠李素检查项不符合规定,定性为劣药。

  对于海口奇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涉嫌生产销售假药的行为,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已将此案依法移送公安机关调查处理,对其处以没收违法生产的产品及违法所得、罚款的行政处罚,罚没款总计1087008.4元。

  海南海力制药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1批次银杏叶分散片,经重庆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检验,游离槲皮素、山柰素、异鼠李素检查项不符合规定,定性为劣药。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对该企业处以没收违法生产的产品及违法所得、罚款的行政处罚,罚没款总计636435.36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